晏清

中华民族万岁

无魔

我是云雀,一名无魔持有者

在这个世界,无魔就是罪,无魔者被抓住了,只有死路一条 一开始,无魔的持有者们也想着抵抗。只可惜寡不敌众,我们的同胞惨死在敌人手中众人不再敢轻举妄动.

这一千年来,我们无魔死的死,伤的伤,时间从指尖溜走故事却依旧不变. 没有人反抗,没有人改变.

也许正义会迟到,但它绝不会缺席。这句话不假,但也可笑,可笑至极.当时的我们竟真认为会有人改变无魔的命运,在这浑浊不堪的世界刻下一笔峥嵘的凯歌,哪怕只是沤珠横艳也好.近在咫尺的希望, 总会栽着无数的嗟怨,哀叹悄然而去.一阕”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,怎禁得起秋流到冬,春流到夏"掩面沉思,命运公平吗?世上是否真有好坏之分?立场将人们禁锢在孤岛,接踵而志的失利与人心的贪婪早已足够证明一切,所以,满腔热血也好,野心勃勃也好,都不过是蝼蛄濒死前的挣扎,无情的神明仍会扼杀,仍会毁灭,我们,只不过是凑在一起过景阳冈的木偶.苟延残喘地活在世上.

 无魔者联盟,是针对无魔者而设立的帮派,它的创始人是来自不满于政治,不甘低人一档的叛乱者.要想得到他们的庇护,就服从他们下达的命令,完成指派的任务,成为“执行者”

我们畏惧死亡,甘愿臣服于恶势力。我们渴望救赎,期盼神明降获人间 这是一场戴着镣铐演出的人生,在翩然起舞的同时,脚上清脆的串铃却诉着残忍的现实.日复一日的杀戮麻木了我们的性情 如同行尸走肉,痛不欲生地活在这个世上喘息.像六月的硬壳虫一样没主见,我逐渐明白无魔是神明无趣时的提线木偶.摧枯拉朽 就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.

好不甘,明明那么努力的活着,却只能浅尝辄止地离去 

人人成了孤狼,人人多留一笔戒备 .

生于黑暗之花,终将凋零于淤泥. 

濒死于枝头之花,不需有力者垂青.

杀戮的枷锁羁绊,成了我们挥不散,抹不去的死神,渐渐的,铸就成了世人口中没有情性的杀手,无魔.




文笔不是很好,逻辑不清晰,请见谅。世界背景是私设,文中有借鉴《飘》等书籍

评论

热度(2)